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超级英雄们的性福生活(3)

哈哈哈哈哈哈tony要崛起不能节节败退啊!不然贞操不保啊!

tannins:

 好久不见!大家还记得这篇蠢物嘛~写了这么久才勉强算是写完 @0yongyong0 太太那个条漫的第一话的我……简直没救了QWQ



提问3、直男如何拒绝另一个男人的吻?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佩珀问。

“减少召开董事会的频率?”托尼一边吞下一大口咖啡一边装傻道,“这样那群老家伙就没机会质问我‘反重力装置如何应用到武器设计中’这种蠢问题了。”

佩珀叹了口气,很响亮的那种——而那通常意味着一段充满温情、推心置腹和感情流露的对话的开端——然后她直直地看向自己的老板说:“你知道我说的是哪件事。”

“是吗?”托尼决定做最后的挣扎,“技术上来说阅读他人思维可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尽管我有一个或者两个项目正在进行相关的研究并且有不小的进展——”

“关于美国队长追求你这件事。”佩珀斩钉截铁地说道,阻断了天才发明家妄图用任何手段规避问题的意图。

托尼张了张嘴,没说出来一个字。接着他又张了张嘴,“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这句话溜了出来。

佩珀翻了个白眼,然后再次看向对方:“说真的,托尼,‘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任何稍微聪明点儿的人都知道要避开这句话因为它唯一的作用就是打脸。而且,解释一下,和美国队长的亲吻也‘在掌控之中’?”

“当然,我是掌握主动的那个。”托尼面不改色地撒谎,“你没看见队长脸都红得像番茄,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真的。”

佩珀依旧直直地盯着托尼。在托尼扯完那堆话之后,她忽然走近了一些,弯下腰,看着紧绷着身体尽可能往后仰的托尼一字一句地问道:“告诉我,托尼·斯塔克,我需不需要联系公关部着手准备你的出柜宣言和后续宣传事宜?”

“啥?当然不!”斯塔克一弯腰从佩珀的目光锁定范围之中逃出来,站到离对方远远的地方大声说,“我没弯!我只是装得像是有点弯——老天,佩珀!你脑子里在想啥?和美国队长亲嘴不代表我就要出柜了!”

佩珀没说话,但是目光之中充满怜爱。

“我是说——”托尼有些焦躁地抓了抓头发,“只是接吻而已,好吗?如果我想要拒绝我随时可以拒绝,只不过我觉得这事儿得慢慢来,你知道吧?过上一个月,或者两个星期,他就会发现我没那么好,然后觉得没那么喜欢我,然后我就顺势答应同他和平分手,然后我们重新回归队友关系——佩珀,快把你手上的好姑娘的联系方式都给我,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用到了。”

“托尼——”佩珀的目光里忽然带了点别的情绪,“别这样说——”

“怎么了?本来就是这样。”托尼一边心不在焉地将他觉得名字或照片还比较顺眼的姑娘的联系方式添加到贾维斯的数据库里,一边说,“队长可能只是有点儿迷茫,你知道。一转眼,人类都登月了,这个世界和他原来所处的世界大不一样了。我的热情好客和才华横溢可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托尼说着做了个鬼脸,“但是史蒂夫绝对是把感谢和队友情谊的混合给弄错了含义。我不怪他,真的,毕竟作为战友我可是有责任保护同伴的心灵和身体不受伤害——呃,贞操也可以算上。”托尼吹了声口哨,然而当他看向佩珀的表情的时候他就笑不出来了。

佩珀的脸似乎蒙在一层淡淡的情绪之下,好像是在笑,又好像是在思考。“你知道,”她慢慢说,“你刚刚叫了美国队长的名字。”

“呃——是的?”托尼不确定地说,“所以难道那个是核弹启动密码?永远不该被说出来?”

“不,当然不,没什么。”佩珀忽然笑了。她走上前,轻轻拍了拍托尼的手臂,依旧微笑着。“所以,假装不那么直?”

“没错。”托尼大力点头。

“不需要出柜宣言?”

“当然。这事儿一个月内就能结束。”

“既然如此。”佩珀点点头说,“那就还有三周。”她眨了眨眼睛,“还有,我很好奇,你真的能拒绝来自男朋友的吻?”

托尼的肩膀在佩珀说出来“男朋友”这个词的时候抖了一下,随即那肩膀的主人大力点头。“当然,完全没问题。”他说,“这事儿简直小菜一碟。”

 

然而事实是,接下来的三天里,在共计二十九次的亲吻之中,托尼没有一次能够拒绝。

第三十次的时候托尼发誓他是被偷袭的。之前他一直泡在实验室里研究一个很重要的零件,当然,这同他想要小心地避开任何同史蒂夫面对面接触的情况毫无关联。当他终于将工艺图完成的时候他感觉脑子被一捆杂乱的线条死死捆住,以至于在去厨房的路上贾维斯需要一直不停地提示他“先生,三步之后您需要转弯”和“先生,这里有十级台阶”。

餐厅没人,厨房也没有。托尼完全靠着肌肉记忆将自己的身体带到流理台边,然后抓起杯子放在咖啡机里。

天气好像热了一些。托尼的意识告诉自己需要提醒贾维斯检查一下大宅里的温度控制系统,但是现在他太困了,急需一杯咖啡来缓解困意——或许这事儿可以迟两秒再说。他几乎抬不起眼皮,只是闭着眼去摸索杯子,然后靠在流理台旁边灌下去了一口——他没能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因为一只手捏住了他的嘴巴强迫他将那种完全不是咖啡的液体咽了下去。

托尼睁开眼,正好看到史蒂夫脸上残留的一点儿怒气。这让他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于是嘴巴里的牛奶被全部咽下去了。

史蒂夫脸上的怒气消减了一些,似乎非常满意于托尼“乖乖地”喝下了牛奶。“托尼,”他开口了,“你工作了一夜吗?”

“对,差不多算是吧。忽然想起来有一个很重要的参数对于改进能束聚焦线圈可能有很大帮助。事实证明我的猜想不错。下一次再遇到需要清理杂兵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的效率可以提高一倍以上。”托尼的嘴巴自动说着,而他的眼睛已经转而看向流理台上是否还有空杯子来让他弄一杯咖啡而不是忍受某种白色液体。

紧接着,一股热源忽然靠近托尼的脸颊,还没等托尼决定要不要召唤装甲以防这是一次偷袭,他便发现视野里被蓝色和金色占据了。一同被占据的还有他的嘴巴。

史蒂夫缓慢而温柔地吻着托尼,抚摸着脸颊的那只手一路摩挲到托尼的后脖颈,然后停在了那里。托尼吓得——更正,应该是惊讶得——一动也不动,嘴唇还保持着刚刚所讲最后一个字的口型,舌头已经被侵入者小心地卷起来爱抚了。史蒂夫身上还带着一点薄薄的水汽,头发稍还能看到一两颗水珠。他应该是刚刚晨跑结束并洗了冷水澡,代谢产生的热气与冷水的凉意混合在一起在他皮肤上覆了一层,这会儿正持续不断地进攻着托尼的视觉和触觉,仿佛想要占领托尼的全部感官似的。托尼的脑子里首先出现的选择是向一边退去,然后发现史蒂夫的另一只手正松松地围住他,手掌覆在他的后腰上。流理台的边缘硌得他后腰生疼,他下意识地动了动,然后原本轻轻环在自己腰部的手臂瞬间变成了紧箍——虽然下一刻他就被松开了。

史蒂夫终于结束了他的吻,但是并没有立刻退开。他的嘴唇上沾了一点儿白色的东西——毫无疑问是刚刚的接触中从托尼嘴唇上带过来的牛奶痕迹——随后他用舌头舔掉了那零星的白色。

托尼感觉自己的脑子飞到了某处他再也找不到的地方。

“早上好,托尼。”史蒂夫轻声说。

“早早早早安队长——”托尼拖长了音调想要找到别的话题,“你起得真早啊哈哈是去跑步了吗?你的作息真健康啊哈哈——”

“而你的作息实在是令人担忧。”史蒂夫的眉头皱起来了一些,托尼忽然觉得后背有一阵极微小的电流窜过,“而且,一大早就喝咖啡?”

“咖啡对身体好,补充糖分,还有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微量元素——”

“托尼。”史蒂夫看着他,眉头仍然皱着,但是眼睛里却带着笑,“提醒你,我读过每一样出现在这座宅子里的食品和饮料的包装成分表,而你不是斯塔克大宅里唯一知道那些单词意思的人。”

托你觉得选择闭嘴才是唯一正确的选项了。

“我开始觉得我需要押送我的男朋友去床上,让他好好补个觉。”史蒂夫说着稍稍退开了一些,但是搭在托尼后腰的那只手并没有离开,“你觉得呢?”

托尼张了张嘴,但是万幸(或者说不幸?)地一个声音忽然从一旁传来让他避免了必须要说点什么的境地。

“早,队长。早,铁罐。”鹰眼打着哈欠忽然从冰箱旁边凭空冒出来,熟练地打开冰箱拿出来一盒果汁灌了几口,然后将手伸到更里面的地方摸索着什么东西。

托尼调动起了全身的肌肉让自己钻出史蒂夫的包围圈,然后滑行到克林特的另一边,大力地拍了拍好队友的肩膀并用毫无必要的高音量大声说:“早上好鹰眼!我有事先走了!”然后坚决不看厨房里的第三个人扭头就走。

在他马上就要离开厨房的时候,史蒂夫的话飘进了他的耳朵:“巴顿探员,我有些关于食物偏好以及队友相处的问题需要和你谈谈——”

托尼大叫了一句:“克林特我给你研究了新箭头放在武器室里!”然后用比鹰眼更快的速度溜走了。

 

“贾维斯——”托尼无精打采地呼唤道,然后一张柱状图立刻出现在他的面前。

“先生,我检查了自己的监控系统三遍,确定在这四天里罗杰斯先生共亲吻了您三十五次。”红色的框框浮现在柱状图上贴心地标示出了每一天的数量,然后另一个更红更粗的框框指向了旁边一张柱状图上的数字零。“而您拒绝成功的次数为零。”贾维斯说,“需要我将数据结果发送给佩珀小姐吗?”

“哈哈,谢谢,贾维斯,你真是考虑周到又善解人意。”托尼懒懒地讽刺了一句。

“数据发送中。”

“快停止!”

“数据未发送。”人工管家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和有礼。“以及,先生,罗杰斯先生请求进入工作间。”

“什么?不!”托尼立刻跳起来挥舞着双手,“禁止!”

“收到,罗杰斯先生已经进入。”贾维斯说,“罗杰斯先生说倘若您因为任何无关生命威胁的理由禁止他进入,他便启用他的紧急许可权限。”

“我给他那个权限不是让他随意进出我的工作间的!”

“但是你总是要吃饭啊,托尼。”史蒂夫已经走了进来,微笑着将手中的餐盘放下,“你的盔甲或许只需要电力就能维持运转,但是你得靠这些叫做‘食物’的东西。”

“我正打算去吃呢!”托尼有些心虚地叫道。

“所以你打算了——我想想,整整六个小时?”史蒂夫问。

“我在和班纳博士讨论一个问题,很重要的问题。”托尼连忙说,“我不得不马上开始设计一个方案来验证我们的猜想是不是正确。”

实际上,班纳博士确实在早些时候来找过托尼,他们发生了如下对话:

“我发现我的牛油果汁消耗得特别快。”【1】

“呃——所以你在怀疑什么?”

“不知道。不过浩克有点儿不太高兴,他希望下一次打完架回来能饱饱地喝一通而不是发现果汁盒子空了。”

“哦。”

“我找贾维斯调出来过厨房的监控摄像,发现有一段时间的录像丢失了——或许那就是小偷出动的时间,你有什么印象吗?”

“完全没有,我那个时候肯定在工作间——或者床上。”

“好吧。”

班纳博士忧郁地离开了。然后托尼用了各种办法来保证贾维斯不会让任何人知道那段录像是他删的,并且用尽了办法去掩盖这些举动,这花了他不少时间。而之后他便一直在反复勒令贾维斯仔细数清楚这几天他一共拒绝了史蒂夫的吻几次。

数据结果真是操蛋。

“或许我会和班纳博士讨论这个,”史蒂夫神情严肃地说,“关于吃饭与做研究的权重问题。”

对不起了兄弟。托尼在心里暗暗愧疚了一秒,然后扯了扯背心顺便挠了挠下巴说道:“好吧,史蒂夫,我会记得把东西吃了,现在能让我继续研究了吗?”

预想中的离开的脚步声并没有出现,相反,那越来越大的脚步声只可能是因为史蒂夫的靠近。托尼感觉后背立刻绷紧了,他一边试图假装没听到那声音,一边不露痕迹地朝着工作台远离史蒂夫行进路线的一边走过去,然而他还是慢了一拍。

“托尼。”史蒂夫叫着他的名字,他的手紧跟着搭上了托尼的肩膀。托尼夸张地转过身来顺便小心而不露痕迹地让自己的肩膀脱离史蒂夫的手掌,然后努力满不在乎地朝着餐盘走去并说道:“好啦好啦队长我现在吃还不行吗?我觉得贾维斯估计要担心他的管家职位会被你抢走了——”

他朝餐盘走去的行动被中断了,因为史蒂夫伸出手拦腰截住了他。兜兜转转了一圈,他还是掉进史蒂夫的怀里了。

“机油蹭到脸上了。”史蒂夫说。他正垂着眼睛看向托尼的下巴,眼珠被睫毛遮了大半,让托尼不知道对方的目光到底是怎样的。托尼下意识地伸手去擦,然而对方的手指比他先一步覆上了那块污渍。紧接着,正当托尼脑海里的警铃开始响起的时候,史蒂夫低下了头,吻上了托尼的嘴唇。

角落里传来电子器件的滴滴声,还有蒸汽的呼呼声,齿轮相互咬合的吱嘎声,马达运转的嗡嗡声——还有两个人亲吻发出的水渍声,以及心跳声,血液在血管里奔流的声音。托尼十分确定自己现在的状态可和光鲜亮丽毫不沾边,他本来以为这种模样的自己应该是最“安全”的来着——说真的,哪个正常人会想要去吻一个满身机油和灰尘痕迹并且胡子拉碴还拿着焊枪的人啊?

但是史蒂夫的架势好像正在将上述问题打得粉碎扔进了黑洞。他两只手将托尼圈在怀里,架势像是托着整个世界,并且表情温柔得一塌糊涂——托尼睁着眼呢,他全都看到了。

还有三个半星期。不知为什么,这个数字就跳进托尼的脑海里了——还有三个半星期,确切来说是三个星期零三天,他说过这段感情撑不过一个月,一个月之内肯定结束来着。

血管里面血液奔腾的声音忽然增大了,冲刷得血管内壁隐隐生出痛意。托尼不自在地动了动,然后发现了另一件事。

很明显,史蒂夫也发现了那件事。他立刻从紧紧贴着托尼的姿势退开了一些,而番茄一般的红色瞬间爬上了他的脸颊。

托尼的眼睛不受控制地向下瞟了一眼,然后立刻收回。

老天——

“托尼——”史蒂夫的语气里有一点点慌乱,“呃——我不是故意的。”

托尼没回答,因为他还没从巨大的震惊之中缓过神来。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希望——呃,我是说,”史蒂夫语气里的慌乱慢慢消减,“记得吃午餐,还有晚餐,或许晚些时候我们可以来讨论一下这个。”他说着拍了拍托尼的肩膀,“我希望这对你来说不会太快——或者太慢。”

“不。”托尼下意识地回答,试图否认刚刚自己看到的东西。

史蒂夫刚刚勃起了?在和他接吻的时候?

史蒂夫愣了一下,然后微笑起来,显然他将托尼的回答安在了他比较期望的那个问题底下。他再次拍了拍托尼的肩膀,用一种登台演讲般的正式口气说道:“很好——我是说,我很高兴你也有同样的想法,托尼。过会儿见。”

托尼被史蒂夫语气里那显而易见的期待之情击中了,所以直到史蒂夫给了他另一个吻并离开,他都没能从石化般的震惊状态中解脱出来。

而他仍然勉强运转的脑子里只来回地飘着同一句话:我会死的。

 

答案:当更紧急的情况出现的时候,吻这种问题根本不算什么了。

 

 

【1】:之所以用“牛油果汁”纯粹是作者想吐槽一下这种神奇的水果!作者的室友曾经买过两颗在家里做她很喜欢的“牛油果汁”,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她把那东西切碎了微波炉叮了一下……杀伤力堪比榴莲。后来我们才知道她喜欢的那个是“牛油果奶昔”,顺便收这东西其实味道还蛮不错,还有牛油果寿司,如果忽略掉那股微妙的气味的话……


评论(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