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兔联##hulk##兔联周边#我也来开需求调查了~这次预售时间预计在11月初,预售产品信息下面长条都有说哦~最后一张是常见问题~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先看看~请务必按照实际需求投票QvQ感谢你们的支持!购买问题可以直接咨询客服or @@領帶al-All-instinct 

【年末兔联周边需求调查】→ 网页地址

PS:

我又发现我写错了。。写成队长浩克兔了。。其实我想写的是队长兔忘记把浩克两个字删掉了。我错了。。大家当做看不到吧QAQ我一捉急就乱了。。ORZ我先去面壁思过一下。。

评论(2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