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半夜黑泥

我其实非常不喜欢ky。在我理解范围内,在一条信息一个创作下面留言以及聊与信息/创作无关的信息,大概已经有可能是ky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ky了都不知道。以前有小伙伴问我怎么能避免自己ky。我跟他说,作者写什么你就讨论什么,别扯别的,就可以很大部分避免ky了不自知。
当然还有一种ky,人家画的or写的明明是xx,你却偏偏说像zz。这就是ky。如果人家跟你解析这不是zz而是yy,并且打tag了。你还是要说真的很像zz。那你就不只是ky,而是欠揍了。



没人会喜欢自己创造出来的东西像别人东西的。至少大部分人都不会喜欢。

嗯,我也不喜欢。我一直很少画原创很大部分原因就是我画什么,即使标明原创还是会有人问我这是谁是xx吗。当然也有标明cp都会被人说像另一个cp。这时候就很烦恼,恨不得删图,可是又舍不得喜欢的小伙伴的留言。
心好累。
写了tag不会看吗。
我就不能画点自己的东西吗。

有些话不说出来你会憋死吗。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