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因身体原因暂不接约稿~转载请咨询po主并注明出处。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超级崽汉化组】超凡子世代-08

超级崽汉化组:

SUPER SONS #08


“披风星球”第三部分!超儿子们发现他们被拽到了宇宙的另一端,一个名叫雅加迪斯的古怪星球上。而超级小子和罗宾尝试阻止这个陌生星球上的不同超能力团体互相残杀,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带有感知能力的多元宇宙黏土以及跟坏蛋克拉克劳的最终一战会不会阻碍他们回到地球呢?


点击下载:链接  密码:ivgk


在线:


莫名的一个脑洞,ooc有!请慎重!反正就是..Jon果然还是个孩子,没法很好控制自己的能力XDDD以及米真的...为什么骗了人后还这么淡定告诉对方啊XDDD乔要气死了

#兔联##盾铁##周边##复仇者拟兔化耳钉# 领带都上架了我才想起这个还没宣传过QWQ跟妹子合作的手工耳钉or耳夹。全手工制作,具体信息如下~~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370908033.79.2f669dfbhgSakU&id=558731195022
因为都是手工制作数量不多><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抱歉直接拿了淘宝的图宣传了QWQ期待入了的小伙伴的repo。

耳钉规格 1.6*0.7cm,1.2*0.8cm,1*1cm
材质  防过敏树脂热缩耳钉/耳夹
包装 ...

#盾铁##拟兔化##大小款盾铁兔毛绒公仔需求调查##盾铁#
因为之前发的大小兔子调查分开了,以及没有表上价格所以重新开一个。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大/小盾铁兔毛绒公仔需求调查】R大/小盾铁兔毛绒公仔需求调查

希望大家按照自己的需求填写调查~~~做了调查并且转发链接里的调查,到时候若是真的开会at你们哒~【附带照片为小伙伴收到后的实物repo以及自己带他们出去玩拍的照片~顺便安利一下去年做的盾铁兔毛绒拖鞋~~这次与预售兔兔一起入大概会有折扣哦!中秋快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大家来一发保暖吧><
兔子公仔暂定如下:
大盾铁兔连耳朵盾兔45cm/铁兔40cm高。价格100/只。一对200
小盾...

本来想画个穿越梗让小蜘蛛遇到小时候的tony。不过不知道为啥变成这样了QWQ...有bug别打我!

Tony你也会有很多值得信任的伙伴的!来自小蜘蛛的预言【其他的不听不听我不听...

 好久没画兔兔了来一发奔跑吧蜘蛛兔~!!

 画一下无处不在的队长XDDDD小蜘蛛表示都有点不想看到他了

不知道算不算剧透...如果梅姨知道peter是蜘蛛侠..估计每晚都要等他回来才会安心入睡吧。

继续合影合影XDD以及其实我真的蛮喜欢这个叫MJ的妹子~我觉得我得冷静一下了... 

#supersons##单面立牌# 打样实物到了~尺寸刚刚好也印刷的很清晰~照片手机拍的完全没p过实物比照片好看多了期待大家的repo 啊  

链接在这:supersons单面立牌

9.15结束预售 想要的可以点进去看看啦


跟偶像来个借位合照~~~


弱弱占tag宣传一下>///////<兔联合集,兔联4,盾铁兔抱枕,海报 ,以及盾铁兔亚克力通贩已经开啦~错过预售的可以来通贩啦!以及一些以前已经下架的~也找到一些余量上架了~之前错过了现在可以拍啦

下面是链接

兔联合集

不只是兔联日志4 

盾兔/铁兔 双面抱枕

盾铁兔亚克力摆件

盾铁兔新婚挂画

盾铁 拟兔化贴纸包

盾猫铁鼠 多功能指甲刀

兔联3D硅胶鼠标垫


#supersons##单面立牌#之前一直说想做的立牌我已经去打样了所以也来开预售了~><立牌是跟之前做的兔子立牌同一家的。如果入过之前立牌的也可以参考质量~。预售时间是9.8日晚上八点开始【也就是明天晚上八点开始】预售时间为一周。预售结束后才会按照预售数量下单定制~预计需要一个月制作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

链接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8207677704&_u=t2dmg8j26111

#盾铁##狼人盾与吸血铁# 变人路途多惊险,还好梦中能见铁

忍不住想象他们组合出道!我要卖力打call~!【不太懂乐器有bug别打我...】

最后一张是上传汤不热的时候突然发现居然可以拼在一起XDDD

Redland红土:

一个互动的好机会!!随便说啥都行!😆😆😆😆😆😆

JuanMao:

啊我也想……基本没在lof这边互动过,就想知道光靠画能给人什么样的印象呢🤣

旳---:

  


      
         

好奇。明早删

STARJELLY:

    ...

#盾铁##兽人AU##拟兔化##吸血铁与狼人盾##盾猫##小鸡盾铁# 把以前画过的同人都画了个头像.我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画一对对盾铁来气自己这个单身狗了TVT


#batfamily##supersons# BB波士梗。里面的男主就是叫Tim,还有个小大人弟弟,于是画了这个剧的AU~特别可爱小兄弟从对抗到合作。第二张是传说中的防走丢手环~Jon绝对是Dami的好队友。以及两个人终于斗累了一起睡XD  

#原创表情包# 之前做的一套原创小表情包,一直没发出来过。被老妈发现后老妈超喜欢的所以也发出来,大家喜欢的话可以下来用>///////////< 

这里好像不能发二维码。大家可以直接搜名字,或者到这边→小黑兔 扫码下载。

#supersons# #性转慎入# 总觉得国外妹子对性转兴趣好像蛮大的,一直跟我点性转梗。于是这两周陆陆续续摸了一些性转乔和性转米。最后的是性转的玛雅大哥。
脑内小剧场:
玛雅被塔利亚绑走去找米之前一直以为米是男孩,对米说我之前一直当你是弟弟,可是知道你是女孩子之后,你就是永远的妹妹了!
大米同时收到了一张弟弟卡与一张妹妹卡

#batfamily# 看了这个后→O网页链接
特别想看米带出去。毕竟据说这个有4英尺长。而Damian大概就4.55英尺高 

【Batfam】传染性妄想症

0 0结尾是!!只有Tim一个有问题么!!游游快告诉我!

游离:


(欠塔塔的债) @0yongyong0 

普通人au(tan90°)

数以万计的生物都在呼吸着,无论是中规中矩还是怪异奇特的家伙,都在呼吸同一片空气。

啊,谁能保证这共用的大气中没有什么病毒。

天花,炭疽……有些在历史中灭绝,有的在不知名的角落隐藏。它们的威力早已被历史论证,随着这些可怕的反人类病毒而来的,是无尽的死亡和恐慌。

它们复制着基因,代代更新,他们不死,不死。

而今,我发现它们有种新的遗传方式,比先前任何一种都可怕。那些在大清洗中苟活的病毒很可能发生了某种变...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盾铁大兔子需求调查】http://t.cn/RCICtyJ

#盾铁##大盾铁兔毛绒公仔需求调查##拟兔化# 因为一直有人问会不会刷大兔子。我一直一直解析不能刷的原因。想了想既然都要刷小兔子也把大兔子调查一下吧。希望大家务必务必确认自己的确要买,按照实际需求再填写。填写后转发链接内微博的,如果真的开会at你们的。无论最后是否能开,都感谢你们的支持~【图片来自妹子repo~~


之前去DCO的妹子说有人想要超蝙兔可是完售了!其实并没有的!完售的只是罗宾兔!现在大超还有十来只!蝙兔还有几只!大家快来带他们回家吧!别老想着2刷啊!一刷都要卖着么久我怎么可能2刷啦!【立flag

   超兔: O网页链接   蝙蝠兔: O网页链接 


#盾铁##拟兔化##小款盾铁兔毛绒公仔需求调查#盾铁#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小盾铁兔公仔需求调查】R小盾铁兔公仔需求调查 
因为一直有小伙伴问我还会不会做盾铁兔公仔。可是大兔子真的没法再做了><在再三考虑下决定开一下小兔子的调查。看是否有足够需求去做。希望大家按照实际需求填写调查~·感谢你们一直喜欢XDD

#DamianWayne##Loki# 汤不热妹子的点梗。Damian和小loki~~~XD大概就是小loki把歌利亚变小了吧.谁都不能动Damian的歌利亚呢XDD

魔都2017CPSP摊宣

希望来得及寄过去QWQ来得及卖完!!算是batfamily兔卡套套装首发~还有超蝙贴纸包 Batfamily贴纸包,以及盾铁的盾猫铁鼠指甲刀~东西数量都比较少,大家快来把他们带回家吧QWQ

Aintaliar:


这次魔都CPSP的D2(8.27)去帮基友看摊,摊位G33

摊位虽然不在欧美专区,不过会有塔塔的batfam/盾铁系列周边寄卖


内容大致是:

  • 超蝙贴纸包


  • Batfam贴纸包


  • Batfam卡套(场贩首发)


  • 盾铁猫鼠指甲刀


都是小东西,所以场贩...

想了想还是在lof发一下宣传

希望来得及寄过去QWQ来得及卖完!!算是batfamily兔卡套套装首发~还有超蝙贴纸包 Batfamily贴纸包,以及盾铁的盾猫铁鼠指甲刀~东西数量都比较少,大家快来把他们带回家吧QWQ

Aintaliar:

这次魔都CPSP的D2(8.27)去帮基友看摊,摊位大概G33吧。

摊位虽然不在欧美专区,不过会有塔塔的batfam系列周边寄卖。

内容大致是,超蝙贴纸包,Batfam贴纸包,Batfam卡套(应该是场贩首发),以及盾铁的指甲刀。

都是小东西,所以场贩会比通贩合算,信我,来把他们领回家吧😇

数量都比较少呃,不过因为不在欧美专区担心没人看见要是卖不完的话都是我...

#supersons##立牌需求调查#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supersons立牌需求调查】Rsupersons立牌需求调查
画了supersons的立牌图想做一对给自己。可是找的店家都不能一个起做,所以想看看大家有想要的不?价格和尺寸在图片上有。价格是最低起订量的价格,如果需求多大概会在这个价格上做双面印花XD 希望大家按照自己需求填写调查><如果人不多我就不开预售了直接拉小伙伴凑人做。 

不过那就可能没法弄到套装50一套的价格了QWQ人比较多才能有50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