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在台风中前行...

 偷心怪盗兔~

芭蕾兔~

摸兔

 摸个黑瞎子版本招财猫。卖萌扛不住

不知道tag打对了没...没打对请告诉我TVT

ennn上周答应的中元节短篇。也是接上周故事的后续!

我觉得是甜的!恩! 不接受殴打!故事有bug的话请当看不到吧QWQ我也不晓得自己在画啥了...

头像混更 全是拟兔化~~

#盾铁##女体化# 抱歉我没想到会虐到你们。送上甜蜜一吻吧~~祝大家节日快乐萌的cp都过得甜甜蜜蜜~~【拉着台历来发了大家被打我了[给你小心心]

#盾铁##兔联##拟兔化# ennnnn 故事背景是很多很多很多年后的兔星!!!!!!!!
盾兔已经有些老年痴呆【?】nat设定跟漫画一样!!!于是我跑了!!!大家节日快乐!!!!! 

热度or小手手超一千的话我就在中元节在这个故事基础上发糖XDDD

摸一下乔米。大概是在学校换制服,乔扶着守着~

有小伙伴跟我说这个活动让我试试~所以我也来参加一下活动~~>//////<

这里赵云澜和沈巍是革命兄弟情,夜尊跟沈巍是亲兄弟相互坑的兄弟情。

沈巍找赵云澜吐槽弟弟老粘着他,赵处给出了一个很好地提议

想给夜尊一个陪伴的小伙伴%>_<%难道真的要把烛九吐出来吗


小盾铁兔毛绒公仔挂件预售已经开了~预售起为一周8.15晚上23:59结束~预售结束后才下机制作,制作时间预计为一个月~希望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来看看辛苦妹子奔波几个月用于可以开最后一次团了~感谢你们的支持~ 

钢铁兔 小毛绒挂件

队长兔 小毛绒挂件

看着妹子奔波了好几个月TVT也真心希望妹子能组团成功。希望有想入的可以在这里理解一下。

Hana:

【盾铁】周边 盾铁兔
小兔团开数量调查了 分别满200 一共400才能成团
希望大家加群了解一下 或者直接微信扫码进微店
要多少个就拍多少个 拍一个订单最好啦
这个数量调查的定金不管成不成团我都会退的
只是用于方便统计数量 (当然我更希望成团…)
画手太太微博:琉琉塔-0yongyong0
一只兔兔65 两只130 大家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今天是数量调查的最后一天了 希望有朋友喜欢然后支持一下 救救盾铁兔吧#(喝酒)#(...

 去年给上海盾铁only画的一个小短篇><现在终于可以放出来了。请各位慢用╭(╯3╰)╮ 

手拉手~一起走~哥哥拉着你过河~


双生鬼王的小时候吧...

实在画不下去了..捂脸...

我个人不太爱dm剧ordm改编剧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cp都是已经固定的了。作为一个酷爱脑补的人毫无发挥空间。而且要是没看过原作萌上其他cp。还会有被原作粉抓住撕【你这个邪教!!!作者不吃这个cp!作者写的明明是那个cp!你居然敢吃这个cp!我要挂死你!】这种。。。soooo比起那种剧我还是更喜欢那种普通正常向剧情,然后我跟个傻子似得在里面疯狂挖塘一个个眼神分析。就算偶尔掉了个dm剧坑我也只吃里面啥都没被安排的角色。。。
要是官方突然出来说对的!他们就是一对!而且谁攻谁受都安排好了。。。
那我估计就又跑到另一个地方吃别的了5555555555我真是自虐狂人,可真的觉得不是自己挖出来的糖真的没那么好吃

这里赵云澜和沈巍是革命兄弟情,夜尊跟沈巍是亲兄弟相互坑的兄弟情。

看出其他什么情感都与我无关...我只想画他三相互坑对方的日常....

接上一个脑洞,就想。。他们能说清楚多好。。


一样的经历……真的很无奈,可是也是没法……感谢大家理解我卡授权卡很紧的原因了

牙齿漏风:

【一些关于授权的叨逼叨】
你们记得最早我微博发的撒野九宫格吗?
当时发了无水印原图,只想给金鱼们自用罢辽,后来传播特别广,有很多人去tb定制手机壳抱枕啥的,商家嗅觉很灵敏的,很快就出现盗版周边在tb好几个店里流通。
只好把那条微博转好友圈了。挨个联系客服要求下架。
以前diy也是开放授权的,有人做了橡皮章就有很多人想要,做章子的姑娘可能也没多想就打算卖给大家,虽然她辛苦刻的,但是我授权的前提是不能商用。
后来diy授权也禁止了。
以前私印也是开放的,私印依然引发了一样的后果。
以前做视频也是开放授权的,只要来...

要是兄弟能早点重逢就好了TAT

脑洞停不下..。

我拒绝那个结局TAT就当他们把夜尊带回去吧。

这里赵云澜和沈巍是革命兄弟情,夜尊跟沈巍是亲兄弟相互坑的兄弟情。

看出什么情感都与我无关...我只想他三相互坑对方的日常....


 只有哥哥能欺负面面XD 兄弟情真好吃。。以及面面把哥哥绑在柱子上那么久都没聊过真的好不合理。明明跟最后一样解析清楚就好了啊。非得be我是啃不动了....希望tag没打错..感激纠正我的小伙伴

第一次摸面....太久没画人类了ORZ觉得不像也别打我

终于把手上的头像约稿和小插图约稿都画完了~~挑几个没发过的拼个九宫格~非急稿的约稿可以私敲我~Q版头像150起。无料or商用另议~ 

因为lof私信老乱码。所以约稿请走wb私信哈~

#约稿勿用# 妹子约的盾铁粮~~~说是想要盾铁兔一边救兔一边喂兔吃兔粮XDDDD我也想成为那只兔兔~~原来妹子说他不会打水印【不懂的意思】并不是他不用打水印 我理解错了立马上水印版本QWQ

#约稿勿用# 整理一下发一批妹子约的康纳兔[笑cry]能看出妹子非常非常非常爱康纳兔!!四个都是妹子约的~~冷酷无情的康那兔~~

#约稿勿用# 妹子约的居老师的兔兔头像~也单独发一下~

#最美好的她##06#我来更新了》《中间出现的小可爱其实是他们的虚拟形象哈~~~【怕大家看不懂所以先说了QWQ、你们的小手小红心留言都是我的动力~~求大家支持啊><

最近画的很慢很慢。。之后要是画成四格来加速连载次数会不会被打。。。感谢还有小伙伴想看这个故事来催更~~下一话开始就算是真正合住磨合了~

上一话走这边→05

#小鬼王#  #约稿勿用# 磨蹭了好久还是不舍把水印打在脸上[允悲]不过还是重水印了~感谢妹子找我画小鬼王~~以及我不知道打什么tag啦感谢告诉我tag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