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batfam】Don’t wanna know

菜西:


*送给塔塔 @0yongyong0 的,拖了那么久抱歉QAQ



*性转萝莉米,萝莉啊!米啊!



*写的太烂了,不想瞎眼睛就别看

 


*大概就是小女孩大战三傻哥哥的故事。(大雾



*我ooc,我骄傲(大写加粗)



*微colindami友情,蝙蝠亲情向。




===========================================




是夜,哥谭一处无名的巷子里,罪恶正在秘密滋生着。




“小红,迅速调取五十米路口的监控摄像探头,我们要丢失目标了。”



无线电那端传来红罗宾冷静的回答和利落的操作声,“回复大红和大蓝,根据监控录像,他们准备从小路汇合到大街上,试图逃脱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七十,建议从上方监视。”



“妈的,”红头罩烦躁地踢了下脚边的石子,“跑得这么快,是想做什么啊?”


没有时间抱怨,夜翼灵巧地翻上了屋顶,脚尖轻点着瓦片,迅速而无声地前进着,后面紧跟着的是还有些不耐烦的红头罩。



“要我说,把那个小子抓起来,吊着打一顿,他就什么都招了。”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红头罩依旧专业地伏低身子,尽量放轻脚步,以免打草惊蛇。


夜翼突然停下,朝身后的人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他们停下来了。”



虽然在蝙蝠洞里,但依旧为无线电那头的一举一动而紧张的红罗宾,也不禁屏住呼吸,“大蓝,什么情况?”


可是电波的另一端,却是让人不安的沉默。红罗宾十指飞快地操作着电脑,切换到了现在正对目标的摄像探头。






“……喂,你们看到了吗……”不知道是谁率先打破了僵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达米安真的和科林约会啦啊啊!!!”





三声部的男高音回荡在哥谭某一秘密线路中。





”……你们在干什么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布鲁斯默默地加入了频道。





=======================================





“喂!”


科林顺着叫声抬起头,娇小的阴影笼罩在他身上。



是达米安。



是心情不太好的达米安。



但是科林还是很高兴这位趾高气扬的小公主叫住他,红头发的男孩扬起嘴角,脸上巧克力碎屑般的雀斑灿灿生辉,“嘿,达米安!”



达米安显然对友人的微笑不以为然,她将书包甩到地上,毫不顾忌身上的校服短裙,叉开腿翘着脚坐在长凳,下意识的,科林尴尬地将脸转到了一边。



“维克斯,我们要出去约会。”达米安适意地靠在椅背上,伸了伸懒腰。她纤长瘦弱的身体还没有发育成熟,但是高强度的训练使她的身体十分柔韧,有的时候科林都会达米安折断了她的腰,因为那些动作的幅度和难度都太大了。



红发的男孩有些一头雾水,达米安用的是命令式,她一向喜欢在心情极差的时候用命令式,但这不是一般的命令,例如“今天我们去吃可丽饼。”“我要去公园遛狗。”“你和我一起去训练。”之类的,约会?!达米安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娱乐神经了?


 可是当科林转过头看向达米安时,那双透亮的绿眼睛露出认真的光芒,她是认真的。



“……达米,你再说一遍?”科林实在不敢确定达米安实际指的是什么,约会?达米安怎么可能什么是约会,学校里邀请她出去一起玩的男生们全被她用拳头和白眼以及高傲的一声冷哼统统都打败得落花流水。“你说……呃,约会……是指出去玩玩吗?就像hang out一样的吗?”



黑色的脑袋微微倾斜,杏仁般的绿眼睛翻了一个白眼,浓密的长睫毛颤抖着眨巴着,“维克斯你说的是英语吗?约会就是约会。”达米安将黑色的齐肩短发别到耳后,她的刘海长长了,有些遮挡眼睛,但她只是将它们胡乱地扫到一边。可是那双闪烁的绿色眼睛如同宝石一般夺目,让人移不开视线。



科林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男生都会围着达米安打转,包括自己。达米安完全不像个女孩子,她会穿男生的校服短裤,当女生都留起漂亮的长发时她会剪短发,她会打领带而不是领结,她会穿运动鞋或者皮鞋,她不在乎自己的坐姿,她没有那些琐碎的饰品甚至化妆,她在体育课上跑步比许多男生都要快,她从来不加入任何女孩的讨论。












达米安也清楚这一点,或者说是某些人让她明白这一点的。






“天哪,达米安!你不能穿着裙子翘着脚坐着!”提摩西刚走进书房,立马大声地指责起达米安来。达米安坐在书架旁的楼梯上,将双腿搁在栏杆之间,短裙卷到她的大腿根处,从下方可以完全看到她的内裤。


“没人让你看,德雷克。”她粗鲁地发出卷舌音,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睫毛在她精致的脸上打上一层阴影,为了看书方便,她将所有的头发都用发带挡住。


提姆只能转过脸,快速通过危险地带,拿上需要的资料,赶快离开这里。



离开之前他不完补充一句,“你这么没有女孩子样,没人会喜欢你的。”留下气愤的达米安,面对着紧关着的大门。





愚蠢的德雷克竟然说自己没人要?!





达米安韦恩从来不会认输。













迪克正准备上楼叫达米安吃晚饭的时候,女孩竟第一次自觉地提前下来了。


“啊!达米安!快来我们…………”吃饭了三个字被迪克硬生生地咽进肚子里,他只能瞪着眼睛盯着眼前的这个人影,催眠自己这不是达米安。



达米安从来不穿裙子,从来不卷自己的头发,从来不穿高跟鞋,从来不化妆,从来不戴项链,从来不擦香水,从来不拿手包。


可是眼前这个女孩,穿着白色短裙,踩着银色高跟鞋,发尾稍卷,嘴唇像玫瑰花瓣般红润柔软和上挑的眼线勾勒出眼睛圆滑的轮廓。



就算再怎么想抵抗,可她就是达米安。




“我不在家吃晚饭了,我和维克斯约好了。”


她相当镇定得经过所有人,包括老管家潘尼沃斯都十分震惊。




直到她的身影在门口消失之后,杰森才反应过来,“约好了……是指她要和科林那小子约会吗?”










======================================




科林站在约定好的街口等着达米安,他相信这绝对又是什么心血来潮的玩笑,但是达米安绝不可能迟到。



“维克斯。”



是达米安。





……





是达米安?!





科林快被眼前的景象吓得不轻,白色的短裙包裹住她娇小纤细的身体,露出纤长的两条双腿,她的眼睛比以往更大了、更圆了,嘴唇也比以前更加嫣红。



“……呃,嗨……达米安……”科林有些别扭得移开自己的眼睛,僵直的身体不知道摆出什么样的姿势,达米安一反往常地微微一笑,侧身贴近脸红得像番茄的科林。



“维克斯,希望你今天晚上好好表现。”说完,迈出轻巧的步子,达米安拉着科林朝商业中心走去。







不远处的路灯下,有并排站着的三个吉祥物人偶,稍微瘦一点的,高一点的,矮一点的。





兔八哥。




瘦一点的兔八哥开口:“大红啊……”

高一点的兔八哥开口:“小红啊……”

矮一点的兔八哥开口:“大蓝啊……”




“刚才,达米安,和那个小子…………”




“牵手了吧???!!!!”






=================================================



被耳机那端三个傻儿子吵得头疼的布鲁斯揉了揉眉心,“迪克,杰森 ,提姆,够了,你们可以回来了,我已经了解情况了。”





瘦一点的兔八哥愤怒地扯下自己的脑袋,露出一张温柔英俊的脸,“我的宝贝妹妹,我的小公主达米安!!!就这样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野小子带走了!!!”






【我都没叫她小公主,你怎么就这么爽快地叫上了?还有你不是认识科林吗?怎么就变成不知道哪里来的野小子了?】






高一点的兔八哥直接爽快地剥下了自己身上的皮,换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皮夹克,把兔皮往垃圾桶一扔,“要我说,直接上去抓住绑起来就得了。”






【杰森少爷你从哪里的异次元口袋掏出来的皮夹克啊?还有你身上那套兔八哥衣服也是要换给别人的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把人家打晕了然后脑袋朝下扔进垃圾桶的。】







矮一点的兔八哥看了一眼身边被又是砍头又是剥皮的兔八哥给吓得不轻的小孩子们,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拉开背后的拉链,整个人从衣服里钻了出来,成功把围观的还没来得及上幼儿园的小孩们吓得屁滚尿流,心想,这也是你们的一趟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啊。






【提姆少爷,把人家孩子吓哭了啊!还有,至少把气球都给别人吧!留着它别想带回家啊!】





阿尔弗雷德,今天的吐槽也辛苦了。





====================================================




“达米安,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约会了?”科林嘴里塞着满当当的可丽饼,嘴角上还残留着香草和奶油,可能是因为害羞、亦或是激动,或者只是哥谭逐渐变冷的空气,他脸颊泛着温暖的红色,映着奶油色的皮肤,看上去既健康又可口,还有鼻梁两旁巧克力碎屑般的雀斑,笑起来时也闪动着柔软的光。



达米安有着严格的饮食控制,所以她从来不吃零食,她只是望着科林一点点像小松鼠一样啃咬着生脆的卷边,可是今天可以不一样,允许不一样。


“好吃吗?”她指着科林的嘴角,科林快速地舔去嘴边的残渣,还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好吃啊!你要不要尝尝。”



达米安点点头,没等科林反应过来,她就低下头,左手将碎发别到耳后,张开嘴,尽量避免沾上口红,扶着科林的手,咬在了对方的可丽饼上。



明明天气已经转凉,但是达米安的体温一如既往的高烫,这让科林联想到了孤儿院里的那些小孩子,肆意的生气化为热量在他们的皮肤表面熊熊燃烧着,就像眼前站着的这个娇小却生气勃勃的女孩子。他大概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达米安了。



“是德雷克。”达米安咀嚼着嘴里的甜食,太甜了,她不喜欢这样的食物,过高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甜的发腻。甜味,所谓开心和幸福的来源,实在太过简单直接了,这就是那群女生们喜欢吃的东西吗?真是无聊。“德雷克说我没有女人味,以后会没人要。”


这让红发男孩觉得有些意外,“怎么突然在意起这种事情起来了,以前不都是很高冷地嘲笑提姆他们低俗的审美观吗?”话音刚落,达米安鼓起来的腮帮子停止了咀嚼运动,绿眼睛里闪着恶狠狠的精光。



“不只是德雷克!还有陶徳!甚至还有格雷森!”她又抢过可丽饼,气呼呼地咬上了一口,其凶狠程度让科林手臂一颤,“最后!!最后连父亲也这么说了!”


科林总算明白了,在达米安心里仅存的那点少女情结,都是靠极度的父亲依存症支撑下去的,说实话,世界上真的没有多少雄性能比达米安更加男前了,那位男性荷尔蒙爆表的蝙蝠侠,就是少数其中之一。


说到布鲁斯,达米安突然语气软下了半截,“父亲和我说,我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就不能成为像母亲那样的淑女了。”


哦,原来如此。塔利亚。科林挽救下仅剩的那点甜食,统统塞进嘴里。虽然他本人并没有见过,但是可以从达米安的各种描述中,想象出她的样貌。应该是一位高傲、强势、但也非常完美的女性。


“我不想让父亲和母亲失望,”达米安用银白色的鞋尖踢着路边的石子,十指交缠放在背后,“我要成为母亲所期待的女性!”








“……………………大红,你怎么了吗,腿在抖诶。”红罗宾注意到了红头罩的异样,透过无线电询问道。



“…………你知道…………”红头罩艰难地开口,“塔利亚口中的理想女性是什么样子的吗?”





蝙蝠洞的另一端,传来布鲁斯疲惫的叹气声。





这日子没法过了。








===============================================




“所以!”远处娇小的身影这样理直气壮地喊道,“我要成为如母亲所说,可以熟练运用自己的魅力俘虏男人征服男人从而达到人生目标的成功女性!”



等等,躲在巷口垃圾桶后面的夜翼一脸迷惑,塔利亚是不是对淑女的定义有些奇怪的误解。



科林还是晚了一步,没有及时地捂住达米安的嘴巴。这般豪言壮语第一时间传到了在场所有路人,以及电波那端蝙蝠一家人的耳朵里。



“我已经计划好了,”达米安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一本丝绒封面的日记本,“至今为止,给我送过情书的异性56名,约我出去的80名,向我告白的33名,根据观察,极大程度上可能暗恋我的71名,道听途说暗恋我的42名。”她啪得一声合上了本子,一本正经地望向科林,“这是这上半个学期的情况,以现在的发展状态,我计算过了,大概在2个学期之后,这个学校已经可以被我收入囊中了!”




科林除了鼓掌,暂时还想不出任何回应的方法。






除了夜翼的鬼哭狼嚎,红头罩的熟悉的一脸冷漠,红罗宾因为过度惊吓已经开始在上衣口袋里摸索幻想中的心脏病药,布鲁斯决定等达米安回来,给塔利亚去个电话,就女儿的人生教育问题展开小宇宙之间的交流。





===============================================



科林耸了耸肩,“所以说……我也算你征服哥谭学院的一部分咯?”


达米安若有所思地盯着红发的雀斑男孩看了一阵,相当义气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你放心,维克斯,我们永远都是朋友,今天我找你出来只是为了做个实验。”


她优雅地扫了扫裙摆,坐在了街边的长板凳上,“从你见到我第一眼的蠢样我就知道我的魅力是不会出差错的,母亲说过了,成功永远是从身边开始,看来以后这种方法可行度很高。”




“顺便,我把格雷森躲在垃圾桶后面、陶徳爬水管和德雷克犯心脏病的图片都发到网上了。”翻看着手机的达米安把屏幕亮给了科林,上面转发和点赞数多得让人害怕。




不得不说夜翼扭着身体把自己勉强躲在垃圾桶后面的情景、红头罩因为头套太大卡不进防护栏只能挂在间隙之间迎风招展的情景、红罗宾因为惊吓扶住自己心脏还差点被自己的翅膀捅了一下的情节,对于哥谭人民来说可谓千载难得。




“这就是他们说我没有魅力的后果。”眯起绿眼睛,嘴角上扬的达米安让科林一阵恶寒。




以后得记住,这也是一大雷区了。







===============================================



和布鲁斯的场合:



“父亲。”光着脚穿着睡裙的达米安光明正大地站在蝙蝠洞里,手上的玩具熊被她霸气地夹在手臂下。


布鲁斯决定保持扑克脸,并且提前摆出为人父的威严,“达米安,现在立刻去睡觉。”



“我已经和阿尔弗雷德确认过了,是您把那些愚蠢的兔八哥衣服给买下来的吧。”小恶魔在此掏出了手机,哥谭首富在玩具商店前购买并试穿兔八哥套装的照片映入眼帘。



“没想到父亲会和格雷森他们一样,真是令人意外。”一屁股坐上布鲁斯面前的桌子,达米安得意地晃着脚丫。



这一天总归会来临的,布鲁斯这么安慰着自己。“所以,你想要什么吧。”



顺带一提,达米安分别让迪克冒着被布鲁斯批评的风险陪她打了三天三夜的街机游戏,让杰森陪她去宠物收容所做了一天的志愿者,期间所有的活大多是杰森干的,让德雷克保证以后永远不可以说自己的坏话,要不然就以把照片散播开来为威胁。



现在轮到布鲁斯了。




绿眼睛的小女孩突然抱住布鲁斯的胳膊,“我要父亲陪我一起睡觉!”脸上挂着得逞的笑容。




面对这个小女儿,布鲁斯只能缴械投降,把电脑关上,抱起达米安,走回卧室。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即使达米安不这么做,他们也会无条件答应她所有的要求的。




===================================

感谢阅读,我是莱西啊。


写文烂出新高度,对自己满是佩服。


文不对题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最后那个scene,是因为看了一篇日本太太的条漫,达米安装睡让布鲁斯把他抱回床上,我被那张图击碎成渣渣。


和塔塔太太讨论过萝莉米话题,脑洞过相当女王系的米,成功魅惑男人然后站在胜利的顶端什么的😂不知道我写得是不是有点太ooc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米吃。



各位新年快乐啊~








莱西

评论(2)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