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普通小孩跟他叔叔的故事..侄子表示不喜欢吃叔叔做的菜
只求每一个奋力救人的英雄都能安全回到家人身旁。不要让他们担心..唔,至少把自己弄整洁不要让他们看到你更担心。这是一个普通小孩和决定接受挑战照顾一个小孩的英雄叔叔的故事【真的不是绕口令】
叔叔是个关心侄子身心健康的好叔叔,只是他偶尔会忘记自己自带的超级体能以及侄子只是个普通小孩子。QWQ居然有想看这个的太开心了。。
侄子受伤在家,朋友来探望顺便一起看电视。朋友表示我觉得那个英雄有点像你叔叔哎,肯定是我想太多了╮(╯▽╰)╭
叔叔的第一位队友登场>,<叔叔上班还聊着自己侄子,队友虽然是他副队可是完全不想理他状态。因为身体其实是普通人。我觉得最后一格的后续是,副队得去医务室看看背有没有被拍裂了..
叔叔的第二位同事露面并且热心帮叔叔解决问题,可惜,地球小孩的心理外星妹子怎么能理解呢0 0..叔叔不要这么轻易相信外心人啊0.0...之后想画画为什么叔叔跟侄子会在一起住和叔叔以及他的小伙伴的故事..so1P估计画不完..待我慢慢磨...
@诗窥关雎 的催更图让我燃气了动力XD知道妹子最爱副队所以画了个副队怎么来到地球的小番外,副队得眼睛因为是精神体硬进入快挂的孩子的体内占据肉体,所以身体产生了排挤让一只眼睛产生变异QvQ想想这么小的孩子一个人还长得怪异估计在做副队前日子都不怎么好过
地上安全超能小组组员人设...@诗窥关雎 你一直求的叔叔他们队伍的人的人设[笑cry]时间太冲忙只画个大头吧。整个小组都知道叔叔去照顾侄子说不定快要退休了。[可爱]

#原创##My hero uncle# 1-7

太久没画原创想尝试着画一个普通小孩跟他超级英雄叔叔的故事. 

一开始只是想尝试着画片段,所以其实每一p也算是单独一个小故事。最后1p准备过度去讲副队得故事了。最后最后附带叔叔的super team的成员资料【暂时只画了出场的><以后慢慢增加】

评论(44)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