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超级崽汉化组招人

AIN:

因为最近缺人手来着想试着在lof能不能招到人(。

这条不是正式的,就是正好想起来就先发一条,有必要的话再考虑做正式的宣传(不过这么小这么随意的汉化组我觉得实在不需要那么做…想尽量在熟悉的人里面找到愿意加入组一起汉化的人。

主要是汉化超儿子刊,不过鼻涕女孩也在招人(翻译/修图),以及还没正式开坑的Image漫画Descender(降临者),有意者lof/微博私信联系我就好,鉴于本组的组长们近日比较忙,联系上可以先找我,后期审核另外再看。

最好是有经验的,因为也没多少时间教怎么操作了,下个月除了崽刊第十话还有年刊,另外十一月会出鼻涕女孩第八话(目前正在译制第七话),总之时间不多所以能立刻上手的最好。

招的主要是翻译/修图/校对,要求是有汉化经验,时间充裕。

可以直接lof联系我,或者也可以去微博,我的微博@Aintrio

另外,请务必有QQ号,传输文件和组内联系会很需要。

以上,先这些,如果想到别的会再补充。

 帮妹子推广招人~~妹子超用心的XD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