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盾铁兔大兔子会不会再刷的事情

好一些小伙伴问我还会不会刷盾铁兔公仔,一个个解析需要解析很久,我只好专门发一条lofter说一下。
因为公仔都有起订量,要做就要以那个数量起做,而盾铁兔上一次来刷是还差几十人才到达起订量,我咬牙做了最低起订量,还好多出来的通贩都有小伙伴把他们带回家了。不过也就是说明已经凑不够人数再刷一次了。
所以盾铁大兔子应该不会再刷了。
有提议说先开团凑够人再刷的那种不到头的等待,我想能等的人不多.而且寄卖店价跟我说明不接受不肯定会做以及有可能需要大量退款的单子,我能理解毕竟需要人手一个个退很难。
至于提议说先做的卖不掉的慢慢卖,可是公仔太占面积了,卖不掉的还得每月花钱订仓库存着,这也是一笔费用……作为一个个人制作周边的人来说,实在没法花更多的钱在里面了,希望大家谅解我不再做的原因。

评论(2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