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Q:看來被情緒影響是很多人都有的狀況,請加油! 其實第一個問題最想問關於塔塔很早一篇獸人AU的系列,最早開始看盾铁同人時在紅區看到了這個系列似乎沒有完結?(人類被獸人飼養的設定)因為那一篇非常戳到我,當然塔塔其他篇短篇都一樣可愛,如果後續產出機

我想关于兽人AU系列的挺多人想问,所以这条问题我发布出来吧QvQ其实那个系列的确是拖了挺久的。。ORZ实在抱歉~那个故事其实我想以后作为一个完整故事来出一个本子,所以想更完善背景后重新画出来。不过因为背景设定比较复杂所以一直就拖着到现在还没动笔TAT【求轻拍】

Tony大概属于一个挖掘兽人与人类之间问题的契机?【事实上tony并非一般人类】寡姐如果没意外的话后期其实我设定会出现的XD【寡姐也算是另一个契机?】我想这个故事内除了盾铁比较坚定外其他感情都是迷糊带过...咳咳。冬兵会遇到寡姐..鹰眼也会出现,叉骨从良开店卖人类【?!】《-----如果我有能力这些大概都会画吧...我脑内好久了QAQ

XD谢谢你还记得这个故事以及问我这些问题~~我终于有机会剧透啦!最后无论有没有画出来我都值了。。TVT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