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 昨天看到有妹子吧这个2015年的坑翻出来~问有没有后续。其实我有画后续啦~~不过没画完><于是把画出来的贴一个集合吧。这脑洞来源地狱老师这本漫画的其中一篇。大概就是Tony取了队长的DNA制造了一只mini版小队长,没想到他有了自我意识认定自己就是真正队长并且以为自己被九头蛇抓后缩小做实验。经过各种努力终于找到了Tony并且求他帮忙变回原型。而Tony面对已经有了自我意识的小队长没法告诉他,他其实不该存在。为此Tony为了不然mini盾寂寞又用自己的基因做了个mini铁。不过因为意外mini铁提早‘出生’了,也发现了他和mini盾身上发生的变异。 

不要脸的请大家来吃口旧粮吧><

评论(37)
热度(6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