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我个人不太爱dm剧ordm改编剧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cp都是已经固定的了。作为一个酷爱脑补的人毫无发挥空间。而且要是没看过原作萌上其他cp。还会有被原作粉抓住撕【你这个邪教!!!作者不吃这个cp!作者写的明明是那个cp!你居然敢吃这个cp!我要挂死你!】这种。。。soooo比起那种剧我还是更喜欢那种普通正常向剧情,然后我跟个傻子似得在里面疯狂挖塘一个个眼神分析。就算偶尔掉了个dm剧坑我也只吃里面啥都没被安排的角色。。。
要是官方突然出来说对的!他们就是一对!而且谁攻谁受都安排好了。。。
那我估计就又跑到另一个地方吃别的了5555555555我真是自虐狂人,可真的觉得不是自己挖出来的糖真的没那么好吃。

评论(1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