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大米相关蝙蝠家漫复习笔记#

风苟:

晚上本来想复习一遍666结果把B&R,群英会和SOB的达米安和罗宾都看了一遍,心情难以言喻。这里大概讲一下吧欢迎与我一起交tu流cao,有时间认真做一套蝙蝠家互动漫分析。


我是个大米脑残粉,从未掩饰过的那种(无论是脑残还是粉),最喜吃的是蝙蝠家。这一窝蝙蝠个性都强到不行,吵架是平常事,就算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也非要呛几句傲娇一下不可。你要是给我一个兄友弟恭相敬如宾充满爱与么么哒的蝙蝠家……我会咬人。我急起来连自己都咬。


迪克和大米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完全是兄弟式,刨除夜巡打怪的部分,他们就像是你隔壁邻居家的亲兄弟。迪克绝对属于那种别人家的哥哥,长得帅(不是重点)而且坚强可靠,还是蝙蝠家里唯一一个点了坦率技能点的。而大米是噩梦般的小弟弟,又别扭又难搞战斗力特别强还总是一脸妈的智障……


所以,当你以为讨厌你的那个弟弟,有一天忽然冒着生命危险来救你,有一天只有他一个人留意到你的异常跑来安慰你,有一天和父亲吵架了就离家出走来找你,有一天直接冲过来拥抱你……那种感觉有多惊喜,而且他的惊喜只给你,别人想都不要想。【达成成就:驯服暴娇儿童】


我不能说迪克最喜欢的兄弟是达米安,这不客观也是对二桶三少的不尊重,但是达米安最喜欢的兄弟绝对是迪克,赌三千字batfamily粮。求你们和我赌。


杰森……之前看一个访谈,编剧说在他心目里桶挺喜欢大米的(因为一样熊?),但是大米觉得桶应该被扔进阿卡姆。呵呵,哥们儿你仿佛在逗我笑。


大米和桶之间的互动最有意思的大概是大米抢桶的桶那一段(……),桶跟房间床枕头打完招呼之后惊觉房间里有人,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只能打一场。两个人之间的过招桶明显放水,可能是因为不想弄乱房间,两人一边打一边相对友好地互揭伤疤。他们说的话我拒绝在此复述,因为随便拎一句出来我都有可能被桶粉围殴至死。最后桶用一句“看来在父母这方面我们抽得都是下下签”表达了他与达米安之间特殊的关联性。BTW大米纪念品里出镜率最高的就是那个头罩。


大米对桶,我不能说喜欢,但绝对不讨厌。罗宾战争里一群熊孩子实战时集体懵逼,大米说了句“听红头罩的你们这群智障【不”。如果大米认为二桶是个罪犯,他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话。二桶和大米互动相对较少,但是讲真二桶那种过来人式的包容我真心非常喜欢。二桶大概就是那种欺负你打击你烦你但是理解你挺你的那种熊哥哥【然后你们把对方揍成了傻逼……


23碰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他们在说相声哈哈哈哈。


提姆大概是一开始最反感大米的人,两个人最初的过节足以把一波提姆粉逼成大米黑。提姆觉得大米玷污了罗宾这个称号,对此大米的策略是:
1.举例他从TT电脑里黑到的录像,录像内容是队友快死了提姆发狂差点杀生。
2.论证提姆也有过杀人的念头,所以他不比自己好多少。
3.结论既然提姆能控制自己的愤怒和杀人冲动,那自己也能做到。
4.结语是你凭什么不接受我。


卧槽这波逻辑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看到蝙蝠家最熊大米成功证明蝙蝠家最乖提米和他一样熊……我觉得提姆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我一样WTF。


我一直认为提姆是蝙蝠家里最有远见能干大事的,他建立tt的目的超级明确:青少年儿童英雄互助中心。大米死后他抱着大米的幻象哭着道歉,而大米对他说“请继续保护我们”……这一幕直戳我心。提姆是喜欢大米的,而大米也喜欢提姆,不然当他发现自己在提姆名单上时怎么会哭。


布鲁斯……真的不擅长教育。父子亲情一起一落简直是让我看的无比心累。暖的时候整个人都在融化黑得时候恨不得大米找无名氏当爹。钢骨自带爆音一天到晚遭人惦记,被一窝小蝙蝠骗后还主动帮忙你真是台好电脑,只可惜最后大结局的温馨画面由于自己无法转头所以没能看上。自动脑补【闪闪“雾草雾草听说big bad bat复活他儿子之后哭了原来他也会哭吗听说你在现场快给我们讲讲!”钢骨:“……”】
布鲁斯梦里那个害哥谭被炸的蝙蝠侠其实不是达米安?我一直在找666和群英会5里和大米交易的恶魔是谁,没找到本体,拙计。


塔利亚在R&B里黑得一塌糊涂然后在SOB里完全洗白,目前正纠结于婆媳关系问题,“玛雅是个出卖你的小叛徒!”“母亲我不许你这么说我的朋友!”


这里必须顺带着提一下的是丧钟,说真的我就是喜欢这种耿直的坏蛋。收到大米的500万立马放了玛雅转身走人,一点都不纠结什么【这小矮子刚差点折了我的老腰我一定不能放过他】或者【这地方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一定要一探究竟】。如果所有反派都有这种觉悟我们就不用建阿卡姆了啊!像这样三观正又充满正能量的反派简直是dc恶人圈里的一股清流,墙裂要求阿卡姆同僚们向他学习。为人当如老丧钟。


其实大米复活还应该要特别感谢一下星际友人达克赛德,没有他的omega射线就没有混沌宝石的充能。没有他的刁难就没有蝙蝠家二桶三少芭姐提图斯的精诚合作。他用自己的隔了半个宇宙的酱油促成了蝙蝠家的团结,感人至深发人深省。


最后的最后心疼钢骨一波。不是我有什么针对,蝙蝠家没一个好东西【……

评论(4)
热度(77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