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他是damian!!我就满足了!有朋友更好~!

TEAL:

SUPER SONS!DC Rebirth

最近几天DC都在扔炸弹,绿灯和闪电的rebirth特刊已经上架,推上也在每天丢出短视频给人一个teaser,周六PT晚9:30 p会有全网发布会,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昨天出现了绿灯Jessica Cruz的镜头以后今天又出了Damian Wayne和Super sth(也许是boy也许给个新名字?)的镜头!QvQ现在还不知道是谁,目测是小Jon Kent。虽然看起来不太像Chris Kent的设定(棕发棕眼),但是Chris在超二代里的设定和古早设定都是黑发所以我还是想要期待一下!!!另外之前Jessica的片尾台词是power,这两只的片尾台词是destiny。

 
 
 

借机科普一下Jon Kent,最初主要出现是在N52的Super Boy刊里,Jon是克拉克和露易丝的亲生儿子,但是由于混血的缘故,现代技术没办法解决他的身体问题,直到收割者(时间旅行者)回收了Jon的身体并用未来医疗技术治疗他,后将其当做养子般留在身边,从此Jon在anti-metahuman的道路上越跑越远(。Kon的起源也被揭示出来,Jon的症状复发,收割者为了解救他而从未来穿越回过去发觉必须用露易丝和克拉克的基因sample才能研究药物,因此利用克拉克和露易丝的基因克隆了Kon(那么换句话说事实上Kon应该是Jon的克隆体而不是克拉克的吧)。后期Kon“死去”时这条世界线的Jon取而代之混入少年泰坦,又在之后的事件中与被关在罐中等待收割者的另一条时间线的Jon重遇,造成了悖论,引起了多远融合,多重宇宙的Kon和Jon都被召唤而来,最终是现在的Jon牺牲了自己与另一个时间线的Jon同归于尽,Kon正式回归。(讲真最后Jon死的时候就是一个角……一点情节都没有就死了……orz)

 
 
 

而DC最新rebirth里的Jon估计是露易丝和克拉克刊里的Jonathan · Samuel · White。在convergence事件时,另一个宇宙的露易丝和克拉克在他们的宇宙毁灭前来到了主地球,销声匿迹的生活,目测克拉克和露易丝年纪都比主世界要大一些,他们的儿子Jon也一起来了,现在正在读小学。他们匿名用的姓就是White。而在最新刊里,Jon的氪星能力刚刚开始显现(讲真他从最开始就可以趴在楼上听到老远爹妈的对话了……

 
 
 

很多人现在很担心Kon在rebirth后的情况,我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值得焦虑的,少年泰坦还在Kon也绝对不会消失,之前有过说大米会去带TT的传言,我姑且还是不信的,毕竟是提姆的小队嘛……=x= 除非大家一起等级提升,提姆去了泰坦,但是迪克怎么办……

 
 
 

可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小队厨……orz希望看到团队建设一百年……求给大米一个小队啦……虽然super sons也很迷就是了!【删除】有种微妙的父辈斜线漫被砍以后就让儿子们上了的错觉。【删除】另外我也希望克里斯能出线……还有被N52遗忘的科林也希望rebirth能把他拉回来。

 
 
 

不管怎么样从此我都要打super sons的tag了!!!DC你们是我亲爹!(哭着。

评论(1)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