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四季如春(拟兔,一发完)

太可爱了XDDDDD集体取暖太温馨了~~clint尖叫恐高时候我都笑喷了~~温暖又美好的一篇文XDD

蟹肘子不会数理化:

原梗来自@OyongyongO 的兔联!我已经要过大大的人设授权惹!

本文人类复联沿用电影设定,兔版没有超级英雄背景。

就是人类版和兔版的见面啦!我很努力地在萌起来……

为了区别,以名称呼的是兔,以姓称呼的是人(……)

——————

1

春天迟迟不来。大雪封死了整个山谷,白茫茫一片模糊。托尼费劲地刨开被雪堵住的洞口,把头伸出洞外,睡眼惺忪地呼出了一口小小的白气。这一团小小的水雾渐渐消散,托尼用他湿润的大眼睛着迷地盯了它好一会儿。雾气散尽时,他的视野里出现了更多兔子。

克林特猛地跳出洞来,头上浅色的毛被风吹得乱七八糟。“托尼!”他大叫,耳朵一抖一抖,“快来!出事了!”

“什么?”托尼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想钻出来,但他的前爪只能在雪地上留下几道浅浅的划痕。他扭了一会儿,蹭得周围的雪簌簌地堆成一团。

“嘿!来拉我一把!”他憋憋屈屈地叫克林特,“我好像卡住了!”

但克林特没有过来,过来的是斯蒂夫。他浅色的毛在雪地里显得更浅了,厚实的毛被北风吹得紧贴在身上。斯蒂夫一蹬后腿,转眼就跳到了他面前。他环住托尼的上身,尝试着用一种不太疼的方式把他弄出来。

“我说什么来着?”他唠唠叨叨地说,“这一整个冬天,你都呆在洞里一动不动,整天吃吃吃睡睡睡,现在胖的连洞门都出不去。”

“别说了好吗?”托尼哀叫一声,紧紧抓住了斯蒂夫有力的前爪,尝试着把身体放松,好把后腿抽出来,“你以为现在像胡萝卜一样被你从土里拔出来的是谁?”

“是你,”斯蒂夫被他逗笑了。托尼羞愧地把脸埋进了他的围脖里,那里头有一股冬天阳光的味道。斯蒂夫把他抱得更紧了,“你得跟我出去运动,托尼,”他说。而托尼大叫起来,“啦啦啦,我不听——”但史蒂夫打断了他,“不,听着,我能带你去还没化冻的湖面,上面有成群的麻雀;还有去年春天的玫瑰,我拜托它们帮我保存在树上,据说只要放到水里还能重新绽放,那我就能送你去年的最后一朵玫瑰和今年的第一朵了……”

托尼把脸埋得更深了,他好像脸红了,但他明明是一只棕毛兔子,“别说了,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斯蒂夫笑得胸腔震动起来,托尼清楚地听见了他的心跳。斯蒂夫身上传来的热度让他恍惚以为已经到了春天。

突然他感觉全身突然无可控制地向前冲出去——斯蒂夫用力过猛了。他们一起摔在地上,而托尼只感觉斯蒂夫弹性很好……嗯。托尼的耳朵耷拉下来,蒙住了他自己的眼睛,然后他悄悄低下头,亲了斯蒂夫一下。

“你亲我!”斯蒂夫一反身把他摁在地上,大大的蓝眼睛闪闪发亮,“你偷偷亲我!”

“我没看见啊?”托尼狡黠地笑了一下,“一定是你看错了。”

“你就是!”斯蒂夫用自己的鼻尖抵住了托尼的,亲昵地蹭着他的脸。他们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雪地上留下了两只兔子形状的印痕。

“嘿!你们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克林特的大叫远远传来,“这还没到春天呢!”

2

雪地上躺着一个人。这人双眼紧闭,脸色苍白,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黑色毛衣,还有一圈山羊胡。他的手掌间有一股金属的冷味,他的体温也几乎快和金属一样低了。

“他是从哪儿来的?”托尼问克林特,后者茫然地摇摇头。

“昨天晚上我在洞里听见一声响,好像是有什么大东西落到地上了,”布鲁斯温吞地说,“搞不好就是这个人?”

“不管怎么说,”娜塔莎打量了这人一会儿,最后出声提醒他们,“guys,如果我们不做点儿什么,他就要死了。”

托尼闻言跳上了那人的胸口,把长耳朵贴上了左边。这人的心跳果然已经因为低温变得很慢了。“我不想让他死,”托尼听了一会儿说,“我就是不想让他死,他的睫毛好长。”

斯蒂夫看看那人,又看看托尼,“我也不想,我们不能什么都不做就这么看着他死掉。”

“那我们该怎么办?”索尔看着他们大声问,“我们能做点什么帮助这个人类?”

3

托尼跳上了这人的脸,然后他找了一个舒服的方式把自己抻长了,像一条围脖一样搭在这人的额头上。布鲁斯和索尔各自占住了一条胳膊,斯蒂夫则紧贴着他的左边,娜塔莎最后挑选了他的腿,她说这里看起来最安全。然后他们就一直等啊等啊,斯蒂夫说这人的心跳越来越快,他的体温也越来越高,但他们还是没等到他醒过来。最后他们都等得睡着了。

他们是被晃醒了,这人醒来时活动身体把他们都弄醒了。他打了很大的一个喷嚏,然后惊讶地看着他们。

“哇哦,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斯塔克眨巴着眼和从他额头滚落下来的托尼对视着。斯蒂夫一瞬间觉得他们真是有一双相似的眼睛。

斯塔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重新抱起了托尼。

“你像个帅气的热水袋,”他对托尼认真地说。

4

罗杰斯带着其他复仇者跳下飞机的时候,斯塔克正抱着一大团兔子取暖。所有人明显都被这一幕惊呆了。

“它们救了我,”斯塔克解释说,“我掉在这里,装甲都摔没了,就快冻死了,然后他们围着我,直到我暖和过来睁开眼睛。”

罗杰斯难以置信地盯着眼前的一群兔子。“他也有一双蓝眼睛,”托尼对斯蒂夫说,“作为人类来说,他相当英俊。”

但斯蒂夫没来得及为托尼称赞别人而感到愤怒,“看他的盾!”他向罗杰斯冲过去,“他有一个盾!我一直都想要一个盾!”

他险些撞上罗杰斯的星盾,但罗杰斯一把扔下盾,险险接住了他。“嘿,easy,这可是振金,小伙子,”他对斯蒂夫说,“你会被弹开的。”斯蒂夫抖抖耳朵,罗杰斯捏着他的围脖哈哈笑起来。

黑寡妇走向斯塔克,“这里就没有一个姑娘吗?”她看着那堆兔子,随后娜塔莎猛地回过头来看了她一眼。斯塔克发誓她们的眼神里都闪烁着一样危险的光,“怪不得她只肯呆在我的腿上,”他嘟囔一句。黑寡妇抱住了娜塔莎,娜塔莎在她手里温顺的就像个小女孩一样。她抚摸着她的长毛,“beauty,”她小声地和兔子娜塔莎说,看起来完全融化了。

随后停好飞机的鹰眼最后一个走出了飞机。他看起来比队长最初更惊讶一百倍,他又大叫起来,但很快就被一脸温柔的黑寡妇一个眼刀吓得噤声。“好吧,看来你们都各自有了新欢,”他嘟嘟囔囔地抱住了克林特,“那么我就抱着这只看起来和我一样帅气的小公兔……”

“谁要和你一样!”克林特在他手里像个小姑娘一样尖叫起来,“救命!我恐高!”

“嘿,它在叫呢,”鹰眼惊奇地说,“它也赞同我的帅气,是不是?”

“我恐怕它不这么认为,”斯塔克抱着托尼说。托尼同情地看了克林特一眼,然后用兔子的方式扭着耳朵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

博士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看着被剩在角落里的布鲁斯。“你也喜欢自己呆着吗?”他好脾气地笑笑,然后过去摸了摸布鲁斯。

“嘿布鲁斯,小心绿大个,”托尼对布鲁斯说。

“不,”布鲁斯摇了摇脑袋,“……我觉得这人挺好的。”

5

复仇者们似乎完全忘了他们本来的任务。斯塔克让托尼趴在他的装甲里,后者兴奋的跳来跳去;罗杰斯宽阔的肩膀足够斯蒂夫抻长了趴上去,他们看起来都有盾牌情结;黑寡妇掏出指甲油给娜塔莎小小的指甲染了红色;克林特像一只疯兔一样在雪地上奔跑后面还跟着紧追不舍的鹰眼;布鲁斯和博士一起坐在一旁,他们似乎双双陷入了冥想。

6

EMH中,小触角挫败地关闭了平行世界的视讯,“电影那帮傻瓜去玩兔子了,”他在客厅里宣布。

“我也想要兔子,”鹰眼嘟囔一句,然后继续吃饭。

7

第二次降落在这片山谷里的飞机不止一架。斯塔克看着小触角嘿了一声,他们还来不及说话天空就开了一个大洞。

“别这样!”两个宇宙的斯塔克一起哀叫起来,“是616!”

“还有AA,”两个罗杰斯补充说。

8

“没门!”托尼在616铁罐的手里挣扎着,“搞内战的是坏人!”

MCU斯塔克心虚的缩回了手。

AA的斯塔克耀武扬威地抱着托尼冲他们做了个鬼脸。

9

“等等,”AA鹰眼瞪大了眼,“看那个时空门,那是3940吗?”

——————

剧情完全离奇了……最后变成多宇宙了……

其实就是看了大大的兔联以后脑洞突然……这么短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评论(2)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