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找我要做公仔的厂家私信又变多了...我只能再说一次,如果是大量做的话建议大家去阿里巴巴找同城同省的公仔大厂做。【同省同市特别重要,因为现在邮费特别高昂,我同省出货最高那次,一趟邮费达到4位数。】

可以看他们页面的样品来估计他们的制作水平。然后多次打样【请大家耐着心思跟设计师琢磨修改样板。我遇到过很多打样修改2到3次都不满意的就觉得厂家不行。然后看到我的公仔做的ok来找我要厂家的。可是其实我每个公仔修改打样都超过10次以上。

只有耐着性子不停修改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当然我相信有的厂家是一两次就能完全做的很好的!大家可以耐心发掘!如果有好的厂家也可以推荐给我![爱你]!


以及——


以及希望不会再有人抄袭我的版型。我的版型是在打样基础上修改十多次后才定下来现在模样0v0 是抄袭还是只是有点相似我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别以为只用我的板型改头换面就可以。我不挂人只是因为你已经完售我才发现 就懒得计较而已。



评论(2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