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各种缺有经验有时间的上色助手....有人来应征吗..画风已经固定,只要上色上得的跟我给你参考的画风一样就好!!

要求必须有上色经验,有改变自己画风,接近主笔画风的能力,有时间完成工作,不能上一点就说干不了跑掉TVT...如有兴趣愿意做测试的话请带作品敲我...做过我助手都知道我会超级认真教导助手的!只要你有基础!愿意学!我就愿意教!

具体要求可以看这边→https://www.mihuashi.com/projects/14679

因为稿子赶,所以没时间重新从基础培训一个助手,有助手经验的优先考虑!!!没经验的画得好速度快上手快的也可以QWQ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