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了一下这次妖都slo会带去的物料~基本也是图上的数量了~
包括@RuruRin 提供的盾铁徽章和盾铁随身镜~还有少量性转盾铁明信片,盾铁兔明信片,batfamily小鸡快跑明信片【各两三张...】足够多的大米明信片【欢迎用大米相关原创无料换取!一份可换便服制服各一张!】batfamily兔兔家小卡片【可以做书签~】盾铁兔贴纸~
所有周边欢迎用原创无料交换~!漫威/DC/HP/SPN 等无cp倾向无料都可以~合家欢无料大好!如果是cp可以看看我平时产出的是什么cp,基本我产出的都是我吃的[允悲]
其中红圈圈着的贴纸和小卡片也可以在@大頭花花_橘二蘿蔔後援會 的摊位购买任何物品获得一份or用原创无料交换。【数量有限,换完即止】其余无料需要捕捉我才能交换了。
期待到时候大家来拍肩把它们带走><当天我应该会提着图2的袋子到处逛的~~!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