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兔联##盾铁##周边##复仇者拟兔化耳钉# 领带都上架了我才想起这个还没宣传过QWQ跟妹子合作的手工耳钉or耳夹。全手工制作,具体信息如下~~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370908033.79.2f669dfbhgSakU&id=558731195022
因为都是手工制作数量不多><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抱歉直接拿了淘宝的图宣传了QWQ期待入了的小伙伴的repo。

耳钉规格 1.6*0.7cm,1.2*0.8cm,1*1cm
材质  防过敏树脂热缩耳钉/耳夹
包装  垫卡,鱼骨袋
价格 25一对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