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想了想还是在lof发一下宣传

希望来得及寄过去QWQ来得及卖完!!算是batfamily兔卡套套装首发~还有超蝙贴纸包 Batfamily贴纸包,以及盾铁的盾猫铁鼠指甲刀~东西数量都比较少,大家快来把他们带回家吧QWQ

Aintaliar:

这次魔都CPSP的D2(8.27)去帮基友看摊,摊位大概G33吧。

摊位虽然不在欧美专区,不过会有塔塔的batfam系列周边寄卖。

内容大致是,超蝙贴纸包,Batfam贴纸包,Batfam卡套(应该是场贩首发),以及盾铁的指甲刀。

都是小东西,所以场贩会比通贩合算,信我,来把他们领回家吧😇

数量都比较少呃,不过因为不在欧美专区担心没人看见要是卖不完的话都是我的锅怎么办啊啊啊(你特么闭嘴

回家再编辑一下看能不能把图加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