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ongyong0

二点五次元图文双修小透明。努力原创同人两把抓不过大多时候还是在画同人啦~~约稿请私信~~不接受任何二次上传转载。请勿把图擅自转载到任何地方。

© 0yongyong0 | Powered by LOFTER

诸位,我想搞事。

草格:

米受注意


最近天气好热好想搞事(不要把理由归结于这个!)
是这样的,去年呢,我出了一个本子,然后还放言说要去出cp的新本,当然毫不意外地流产了。
Tobeyourself就是流产文……
今天我数了一下,大米的文,不包括翻译在内,已经写了六十三篇了,这里面有几个长篇也有短篇,当然还有坑:-D


具体lof内容可看这个


王婆卖瓜—全文整理



所以呢,想征求一下首页的意见。
我是想出一个更好的本,至少初步想排版和印刷都找网上的店来,尝试一把赔本的感觉(不)
初步预定是五万字,然后内容我还没有想好。
是出一个糟糕观影体验+韦恩一家之类的batfam本呢
还是出一本纯粹的dickdami本呢?
还是出一个alldami的邪教本呢?(这个可能最小,因为穷)
以及最后,我也知道出本肯定要加新文进去,我想着是一半一半的打算呢,也请首页的各位选择了本子类型之后告诉我想要哪些新的内容吧(ntm)
mua! (*╯3╰)
感谢各位不嫌弃地看完并留下意见的各位大佬们~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